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印台区环保局对辖区内两家石渣企业进行约谈

来源:印台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7-17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近期市区两级的检查中,发现铜远工贸有限公司、铜川市玉华料石加工厂在整改期间存在擅自生产现象,针对该情况,7月16日,印台区环保局对辖区内的铜远工贸有限公司、铜川市玉华料石加工厂两家石渣企业边整改边生产违法行为进行约谈。

  约谈会上,印台区环保局局长李耀在对两家企业负责人阐明利弊关系后,要求该两家石渣企业一是立即完善环评等审批手续,否则,将要求退出;二是在7月31日之前必须整改到位;三是在环评等审批手续、整改任务未完成之前,严禁生产;四是对厂区加装围网,完善抑尘设施。以上要求未按时限完成,将对该两家企业采取严厉处罚措施。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