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联合检查组对王益区大气污染防治进行专项考核

来源:王益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7-11 1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8日,由市纪委常委范勤周、市环保局副局长张建政等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区2014年第二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组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对天博陶瓷的企业治理,陕西储备能源管理局二五〇、二七二处燃煤锅炉拆改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

  汇报会后,考核组对我区在燃煤锅炉拆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餐饮油烟污染治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建政指出,我区上半年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所做的工作扎实、细致,措施得当,效果明显。同时,张建政还对我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重要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各成员单位要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夯实责任,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三是对照方案,查漏补缺,继续加大干劲加强各项大气工作,力争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