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环保局包抓稠桑小学加快“双高双普”工作

来源:耀州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7-09 16: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改善教育基础设施,加快实施“双高双普”工作,确保今年9月份顺利通过省政府验收,完成创建“双高双普”合格区任务,依照耀州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决定,耀州区环境保护局全力包抓关庄镇稠桑小校,加快该校“双高双普”工作开展。

  耀州区关庄镇稠桑小学是一所拥有建校60多年历史的6年制学校。在2013年耀州区综合质量检测中,稠桑小学在全区37所小学中排名第五,并获得区政府三万元奖励。稠桑小学2002年被评为区级“后勤规范化学校”;2011年,被评为市级“文明校园”;2013年获得区级“质量优秀奖”。6月初,耀州区环境保护局选派包抓干部深入稠桑小学,对校舍建设、设施设备、部室建设等在“双高双普”工作中需要改进、修缮情况进行讨论研究,针对稠桑小学的粉刷校舍、改造教室电路、布置功能部室等工作给以全力支持,多方筹措资金为稠桑小学资助5万元用于“双高双普”工作。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