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区环保局多措并举 开展治污降霾工作

来源:王益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7-04 09: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以创国卫百日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治污降霾保卫蓝天活动。一是加强餐饮业油烟净化设施的安装,重点开展了翠溪小区(小河沟)餐饮业综合整治工作,截止目前共更换燃气烧烤炉11台,加装油烟净化器8台;同时对金华步行街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要求26家餐饮业的限期安装油烟净化器装置;二是按照“六要”、“四禁止”及“12条”的要求,对辖区内8个建筑工地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针对检查中河滨路铜华小区拆迁过程中的尘污染的问题,要求其在施工过程中进行湿法作业,同时加盖围挡,减少施工对周围环境的影响;三是根据全区“煤改气”工作的实施方案,完成了市公交公司、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二七二、二五O处等7家燃煤锅炉拆除任务。    

  下一步,不断加大治污降霾的检查力度,在强化企业管理的基础上,突出抓好非煤矿山粉尘、建筑施工和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实现严密监管,力争从源头上扼制污染,减少雾霾发生天数,保障市民的环境权益。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