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范勤周一行对我区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王益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4-17 16: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市纪委常委范勤周、铜川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张建政、副调研员杨跃进一行,莅临我区采取现场检查、查阅举证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区2014年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先后对黄堡镇210国道沿线、大鹏陶瓷、王家塬白灰窑拆除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区环保局局长李续锋对我区2014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

  考核组对我区在燃煤锅炉拆改、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治理、非煤矿山治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范勤周指出,我区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城区内的道路扬尘基本得到治理,王家塬等地的拆除白灰窑也无死灰复燃现象。同时,范勤周还对我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重要意见。要求继续保持干劲,按照实施方案,夯实工作责任,执法部门强化监管,建立完整、长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环保局副局长张建政指出,我区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来之不易,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级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继续加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视,强化部门联合执法,对存在的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进行限期治理,做到“成效好、不反弹”。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