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四创”督查组检查指导王益区“四创”工作

来源:王益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4-07 15: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上午,市“四创”督查组组长刘群利带领督查组一行三人,在王益区环保局局长李续锋、副局长席永岗的陪同下,检查考核了2014年第一季度全区四创环保工作。检查中,督查组实地查看了金桥佳苑建筑工地施工、市防爆电机厂门面房油烟治理、市中医医院污水排放情况,检查了双龙社区、天博陶瓷、大鹏陶瓷等企业的四创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查组组长刘群利指出,要全力推进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最大限度扩大净化装置安装范围,尽早实现餐饮服务业安装全覆盖;同时要求有关企业要努力营造、培育企业文化,将“四创”有关要求融入企业生产之中,有力推动“四创”工作上水平,全面展示王益新形象,新面貌。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