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环保局积极参与创建国家文明县城、百县千人走基层万民受益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宜君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4-10 1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9日上午,宜君县创建国家文明县城启动仪式和百县千人走基层万民受益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县环保局积极参与了此次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启动当日,我局在中心广场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3幅,展出展版20块,发放宣传资料41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600余人次,开展以“大气污染治理保护美好家园、水污染防治、节能减排”等环保知识及相关环保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进行宣传、咨询服务。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保护环境的意识和共同创造绿色文明新理念奠定了基础,也是让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搭建平台。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