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环保局夜查工地加大施工现场噪声扬尘污染管理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宜君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3-24 09: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有效落实治污降霾工作要求,宜君县环保局环境监察人员连日来,对辖区内的施工工地进行了全面地夜查。除白天正常检查外,环境监察人员还在夜间进行了暗查;同时对施工场地内的环保设施进行了检查,更加全面地掌握了建筑施工单位的施工情况。

  夜查行动从晚上10点开始,到12点半结束。共检查建筑工地6处。经查6处施工单位都未施工。对此,环境监察部门进一步要求各责任工地在施工过程中,一是设置环保公示栏;二是建设围墙防尘网和车辆冲洗台;三是对建筑物料进行覆盖,定期洒水降尘;四是夜间施工实行审批公告,防止污染扰民;五是施工单位要对石沙、土方等建筑辅助材料覆盖防尘布块。

  在今后的工作中,宜君县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对建筑施工单位的环境监管力度,不定时、不定点,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突击检查,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我县治污降霾工作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