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环境保护局加强监督检查狠刹节日不正之风成绩显著

来源:宜君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2-17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节期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意见》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现就节日期间我局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务实节俭、廉洁过节各项规定

  春节期间我局严格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下发了的《关于务实节俭做好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铜办字〔2013〕55号),市纪委下发了《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公车管理的通知》(铜纪发〔2014〕1号)和《关于加强监督检查狠刹节日不正之风的通知》(铜纪发〔2014〕2号),文件要求,节前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干部职工坚决反对“四风”,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市纪委有关文件规定,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作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模范遵守规定,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不断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

  二、重点工作

  一是节前召开全局了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规定,对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务实节俭廉洁过节等规定安排部署;二是节前及节日期间无公款超标准接待,无公款相互违规宴请,无用公款旅游、变相旅游或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等行为发生;三是节日期间我局公车无违规使用行为,全体干部职工无违规接受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无违规收受年货节礼、会员卡和商业预付卡,没有参与赌博活动等行为。四是做好节日值班工作。12369值班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受理群众举报,值班人员能够按照值班要求坚守岗位,坚持每天巡查制度,保证了节日期间的环境安全。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