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治污降霾全民立体防控体系建设再添新举措

来源:耀州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4-03 09: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我绿色、我时尚” 、“绿色生活,从我做起” “少一份碳,多一份绿”,这是柳公权中学学生代表向全区中小学生发出的倡议。4月2日,由耀州区环保局、耀州区教体局组织开展的全区中小学治污降霾“全民齐行动 落实在一线”活动在柳公权中学正式启动。

  市、区治污降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向学生代表捐赠了治污降霾宣传手册,柳公权中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全体师生共同在“治污降霾‘全民齐行动落实在一线’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长卷上进行签名活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和家长一起争当环保志愿者,做一名治污降霾的宣传者,做一名治污降霾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是耀州区为强化和完善治污降霾全民立体防控体系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旨在培养中小学生环保行为,提高和培养每个学生的环保意识及行为习惯,带动每一个家庭,辐射并影响社会,促进整个社会形成良好的保护环境、治污降霾人人有责的新风尚。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