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民齐行动落实在一线,治污降霾立体防控体系彰显威力

来源:耀州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3-10 09: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4年3月9日,董家河镇治污降霾巡查队在履行职责,对辖区各村进行巡查时发现,该镇阳凹村、董寨村各有一处已拆除过的白灰窑死灰复燃,巡查队立即就此情况向镇政府及区环保局汇报,区环保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在巡查队的配合下对白灰窑死灰复燃的问题展开调查。2014年3月11日,由区环保局牵头,组织董家河镇政府、公安、工商、国土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出动挖掘机、装载机各一台,水车两辆,对死灰复燃的白灰窑进行了彻底拆除。

  在此次活动中,乡镇治污降霾巡查队认真履职,配合区环保执法机构对辖区内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监督,治污降霾立体防控体系彰显威力。

  下一步,区治污降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巡查队的监督机制和奖励机制,让巡查队成为我区治污降霾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主力军。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