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启动治污降霾“全民齐行动 落实在一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03 0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8日,耀州区治污降霾“全民齐行动 落实在一线”活动启动仪式在耀州区永安广场举行,各乡镇、街道办、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乡镇、街道办的巡查队员、义务监督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市环保局副局长张建政同志、市环保局纪检组组长王益利同志向治污降霾巡查队进行授旗;市环保局副局长、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董永强同志、耀州区副区长汪新军同志向永安路和天宝路街道办事处治污降霾巡查队发放电动巡查车辆钥匙;治污降霾巡查队代表和义务监督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耀州区成立了12支治污降霾巡查队,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热心环保事业的群众中聘任了100余名环保义务监督员。通过巡查队不间断、无缝隙的监管和监督员宣传、联络、监督、参与作用的发挥,将进一步提升公众参与、监督治污降霾工作的范围和力度,促进政府各职能部门更好地开展环境执法工作,及时发现解决各类环境污染问题,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同时通过宣传动员,鼓励和支持全民都积极参与到我区的治污降霾工作中来,形成环境治理“人人参与、共同监督”的良好社会局面,为推进我区治污降霾工作向纵深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