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环境监测站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02 09: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环境监测站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0周年 


   
      中国共产党生日前夕,铜川市环境监测站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一是接受革命传统和党风廉政教育。“七一”前夕,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照金革命旧址,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了“弘扬革命传统,加强廉政教育,团结拼搏奉献,加强队伍建设,勇当环保先锋,争创一流业绩”的主题活动。二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座谈讨论,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同时表决通过了1名预备党员。三是精心组织、积极准备文艺节目,分别于6月25日、26日参加了全省环境监测系统文艺汇演和市环保系统大合唱,荣获最佳创作奖、最佳表演奖和一等奖。通过这些活动深刻缅怀党的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全站职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