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环保局领导深入帮扶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8 11: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7日上午,按照市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带着环保系统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副局长焦新学带领市环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点印台区陈炉镇咀头社区开展“接地气、听民意、党心连民心”主题党日走访慰问活动。副局长焦新学一行首先听取了社区建设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社区里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的社区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推进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实地走访慰问十多户困难党员群众,与他们促膝交谈,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副局长焦新学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和自己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认识给社区党员群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分别从历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演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总体要求、内容和步骤以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鼓励社区党员干部一定要不断提高思想素质、锤炼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抓好社区建设和管理,主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积极投身到支持和参与社区建设之中。

  社区党员群众对副局长焦新学的精彩授课,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深入联系工作实际,对照镜子找差距,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推动为民意识上层次、服务能力上水平、工作质量上档次,从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每一件小事抓起,共建互帮互助、邻里和谐的社区。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