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环保局开设“环保讲堂”加强职工素质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9 16: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水平,业务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打造群众满意的“环保机关”形象。市环保局从今年4月起启动“环保讲堂”活动,要求局机关所有人员人人上讲台、人人讲业务、人人谈作风。

  环保讲堂每周开课一次,以“注重实际、注重提高、注重实效”为总要求,按照“自我学习,相互沟通,加强交流”的思路,结合并服务于工作实际,使“环保讲堂”这一载体在提高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4月15日上午,环保讲堂首场专题讲座开课,市环保局计财科常艳同志做了题为《环保专项资金及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的专题讲座。她从环保专项资金基本概念、构成、支持重点和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程序、要求、实施步骤以及如何加强环保专项资金管理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分析。使大家系统全面地了解了环保专项资金渠道管理方面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环保专项资金在治理污染,改善环境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