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环保局联合多部门严查新区扬尘污染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6 17: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有效解决夜间建筑工地及车辆运载造成的噪声、扬尘污染问题,净化夜间生活环境。4月29日以来,市大气办连续多日,组织环保、公安、交警、环境监察支队、新区综合执法大队和市级新闻媒体等,对新区主要建筑工地、城郊道路扬尘污染和噪声进行了突击夜查、曝光。

  现场检查发现,新区“银岭天下”、“逸景天城”等6家建筑工地不能严格执行“六要四禁止”规定施工作业,存在黄土裸露、道路未及时清扫保洁洒水、出入车辆冲洗设施未有效利用等问题;咸丰路、东环路夜间普遍存在物料拉运车辆未覆盖篷布、超速行驶、道路抛洒、黄标车数量过多等突出问题。

  检查组现场要求:一是对违法建筑工地,由新区综合执法大队责令立即停止施工,积极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要四禁止”规定,并接受法律法规处理。二是对车辆未覆盖篷布、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由市公安交警支队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司机进行处罚和批评教育,促使其改正错误,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三是各监管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大执法力度,对不听劝诫、整改不到位、造成扬尘污染的建筑工地、道路车辆要高限处罚、追究责任、媒体曝光。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