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环保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深入基层调研走访广泛征求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31 14: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环保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又通过设立征求意见箱、发放调查问卷、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基层单位调研走访,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印台区环保局多次提及到群众反映强烈的鸭口煤矿矸石山自燃环境污染问题。长期自燃导致SO2、CO等大量有毒有害气体扩散至周边居民区,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身体健康造成极大危害。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市局督导组决定立即与印台区环保局展开专项行动,现场规范指导,对鸭口煤矿矸石山自燃进行有效处理。督导人员对治理技术不规范、不科学之处提出了合理、中肯的方法措施及整改要求,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通过采取灌浆灭火、盖土隔氧等措施进行了有效治理。目前,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行动结束后,市局督导组又调研走访下发了140余份调查问卷,个别谈话55人。从谈话征求意见的总体情况来看,大家均能从实际出发,客观地反映本单位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一些具有针对性、时效性的意见建议。督导组将这些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汇总,按要求报市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此次活动为下一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