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国控企业治污降霾通报会落实省大气污染防治明查暗访组巡查反馈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3 16: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5日至7日,省大气污染防治明查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现场录像、取证、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我市8户国控在线企业进行了专门巡查。明查暗访结束后,就各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向市局作了反馈。3月10日,市环保局立即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分析研究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就认真落实省大气污染防治明查暗访组巡查反馈情况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3月11日,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名义,紧急召开8家国控企业负责人参加的治污降霾情况通报会。会上,通报了省大气污染防治明查暗访组对各企业存在问题的反馈情况;宣读了市环保局对8户企业的限期治理文件;各企业负责人现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以这次明查暗访为契机,充分认识到完成限期治理任务的重要性,不折不扣、高质量的完成好整改治理任务。要加大企业物料堆放场、物料运输密封设施、厂区无组织排放和环保手续健全等突出问题的整改力度,要对照企业内部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全方位梳理、分析、汇总、逐步制定整改工作计划;要完善企业管理制度,落实专人负责,扎实做好影响本企业治污降霾的各项工作;要按照《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对这次整改治理无动于衷、措施落实不到位、进展缓慢、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企业,由市、县环境执法部门对其处以上限罚款,并追究相关企业法人的责任。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