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联合举办“拒绝鞭炮、远离雾霾、文明过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6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由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环保局、市四创办联合举办的中小学生“拒绝鞭炮、远离雾霾、文明过节”活动在新区裕丰园小学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关注环境保护,参与环境保护,支持环境保护,传播绿色低碳理念,提高环保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保护赖以生存的空气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市环保局向部分中小学校师生发送了《治污降霾 人人有责》的大气污染治理公众宣传手册1500多册。
    市环保局对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改革陋习。要从思想上清醒认识,观念上彻底改变,坚决拥护和执行倡议书提出的各项要求。二是严格要求,从我做起。做到不购买、不存放、不燃放烟花爆竹。三是要积极宣传,强化监督。小手拉大手向父母、亲属、同学、朋友、邻居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和拒绝烟花爆竹的重大意义,积极劝阻燃放行为,做好宣传员和督察员。
    活动最后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环保局、市四创办领导、工作人员和裕丰园小学的全体师生共计1千多人在10米长的横幅上签名,表达自愿积极参与“拒绝鞭炮、远离雾霾、文明过节”活动的坚定决心。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