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环保局开展“环保知识进课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14 11: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贯彻宣传《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将“低碳环保”理念传播到中小学生当中,在全市形成“学校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人人关注环保”的辐射效应,1月7日,铜川市环保局联合印台区环保局、印台区教育局开展了“环保知识进课堂”活动。
  环保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印台区泰山中学和三里洞中小学,首先举行了赠书仪式,共向学校赠送了《大气污染治理公众宣传手册》1000余册。市环保局纪检组长王益利、印台区环保局局长李耀分别就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作了动员讲话。最后来自市环保局的专家以多媒体形式在两个学校各举办了一场环保知识专题讲座,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雾霾,固体废物的分类及来源,如何控制污染等环保热点内容。通过妙趣横生的环保知识讲座,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丰富了知识,增进了对环保的理解与兴趣。

  今后铜川市环保局还将陆续在各区县开展“环保知识进课堂、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