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环保部门组织冬季燃煤锅炉污染夜查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17: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提高全市空气质量,有效控制煤烟污染,全面消除燃煤锅炉冒黑烟现象,11月25、26日晚,市环保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冬季燃煤锅炉污染专项检查。检查中发现耀州区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煤炭局、华源购物中心、王益区公交商务宾馆、锦华小区富都会宾馆、桃园社区、印台区检察院、法院家属院等10个单位采暖锅炉未添加固硫剂,私自停运环保脱硫设施,造成超标排放,检查组当场对这些单位的锅炉进行了封停,并下了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
  市环保局要求,各锅炉使用单位操作人员要按程序规范操作,确保除尘设施正常运行,实现达标排放;禁止使用劣质、高硫煤及废弃物作燃料,杜绝严重污染周边环境的现象发生;加强锅炉房及堆煤场地的管理,做到规范堆放,及时清理炉渣,防止发生二次扬尘污染。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停止使用锅炉,立即进行整改,待整改合格后方可使用。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