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环保局明责任强措施 坚决消灭黄灯预警指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7 15: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环保局926日召开局长办公会,对承担的11项年度目标环保考核指标进行研判,重点分析了被黄灯预警的3项指标存在问题。会上传达了925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重点指标任务督办会精神。市环保局针对11项环保考核指标逐一进行梳理,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并提出四项整改措施。一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由污防科及市环境监测站负责大气环境质量5项和地面水出境断面2项考核指标,总量科负责4项污染减排指标,局属各有关单位配合,要求进一步强化治理措施,采取务实招数务必在第三季度消灭黄灯预警。二是抓工程,上设施。重点抓好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程,督促尚未完工的项目加快进度;全面落实市政府2013年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治污降霾工作,突出抓好煤烟污染、水泥粉尘、非煤矿山、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等污染治理,改善空气质量。三是建立会商制度。每月召开协调会,对11项考核指标分析会商,明确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月计划要求。四是强监管,严考核。加强已建成的治污设施运行监管,对超标排放的企业严管重罚,同时,深入重点企业指导做好减排档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