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宣讲团深入市生态环境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0: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铜川照金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凯做主题宣讲。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焦国献、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杜凯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做了一场声情并茂、引人入胜、扣人心弦的精彩报告,既带领大家重温了“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又穿插回顾党史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事件,重要战役和重要人物的关键作用,对于广大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理论武装,吃透讲话精神实质,着力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促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以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检验学习效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