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区即时整改提升督察整改效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接到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投诉反映“交警支队车辆检测站对面的加水洗车机构废水直流,造成210国道赵家塬段路面泥泞”问题后,王益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责成区交通、住建、生态环境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群众信访投诉问题进行现场检查。

经调查,群众投诉问题属实,2处加水点均为村民自行在210国道边搭建彩钢棚,为过往货运车辆提供加水服务,现场存在车辆加水后造成路面泥泞现象,已现场要求其停止加水作业。

7月19日,针对210国道赵家塬段沿线加水点环境问题,王益区政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对群众信访投诉的问题认真核实,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坚决予以取缔;要畅通信访投诉举报渠道,着力解决影响百姓生活的生态环境问题;要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落实监管措施,发现违法案件同步移交执法部门查处,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