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加强重点区域环境执法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宜君县以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驻铜开展督察工作为契机,推动重点区域环境污染治理工作,7月18日,该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对下辖太安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玉华河沿河排污口设置及雨污分流情况,以及铜川宜兴达物资储运有限公司、陕西鼎兴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排查问题隐患,了解企业生产状况、查看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召开了现场会,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

检查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全市煤炭洗选及储煤企业环保星级提升要求,加快整改进度,限期完成整改任务;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紧盯企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压实各方责任,指导并帮扶企业进行整改,强化督查问效。同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立即开展自查自纠,积极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及时有效地解决各自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升自身污染防治水平。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