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排污登记表质量及执行报告审核工作安排布置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10: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3日上午,2021年全国第二期排污许可管理视频培训会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排污登记表质量及执行报告审核工作安排布置会。各分局及执法、监测、研究中心等单位的排污许可工作负责人共计16人参会。

会上,学习了省厅《关于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排污登记表质量及执行报告审核的通知》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对排污许可证、排污登记表质量及执行报告审核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细化分工,对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做好本轮排污许可证及执行报告质量审核及核查工作夯实了基础。

会议要求: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圆满完成。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梳理核查范围,明确各自职责,尽快熟悉更新后的排污许可管理信息平台,根据工作需要及时充实力量,补足人员缺口,抓紧落实。二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制定详实的审核方案,加强疑点梳理核查,必要时开展现场核查,防止错审、误审、漏审,确保排污许可证质量及执行报告审核工作高效完成。三要把握节点,按时报送。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分轻重缓急统筹安排,确保按时按点完成工作任务,及时报送审核成果。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