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深入开展排污许可帮扶指导行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7: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提高排污许可发证率,近期,市生态环境局排污许可管理科加班加点对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阳极分公司、铝镁合金分公司、铜川鑫安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尧柏特种水泥、冀东水泥万吨生产线排污许可证申请资料进行现场核查,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进行认真核实,对存在问题现场帮扶指导。排污许可管理科一直秉承“能让企业跑一趟办了的事绝不多跑一趟”的态度服务企业,时常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在审核企业申报资料要对照企业现场生产线仔细核查,防止漏掉某个生产模块以及排污口等设施,手把手帮扶指导企业使用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监测指南等工具,精心宣讲做好自行监测、管理台账、执行报告等证后管理要求,帮助企业提高持证后管理水平,将指导服务企业贯穿于监管之中。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