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排污许可证后专项执法现场培训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09 16: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全年、全员、全过程”要求,有效提升生态环境执法质量与效率,结合省、市排污许可证后专项执法行动安排部署,4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环境监测站、市辐射与固废管理站、生态环境局新区分局在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开展了排污许可证后专项执法现场培训会,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由业务骨干对省、市排污许可证后专项执法检查方案及检查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二是执法人员通过看现场、查台账、调数据等方式,系统对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排污许可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三是对照《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等规范性文件,参会人员就检查发现企业排污许可执行落实有关问题相互交流学习;最后逐项向企业反馈检查结果,帮助企业进行问题整改,规范企业排污许可制度落实。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排污许可执法检查要求及相关规范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提高了我市执法人员的证后执法水平,推动企业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按要求做好排污许可制度执行,保障了我市排污许可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