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

市生态环境局实现五星级党支部全覆盖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0: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在全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被授予2020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总支下辖三个党支部全部晋级为“五星级党支部”,实现全覆盖。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总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五星级党支部”为抓手,以“矢志倾力治污染,攻坚路上党旗红”党建品牌为依托,深入推进机关党建“4354”计划落地生根,从好班子、好队伍、好机制、好业绩、好作风等方面督促各支部夯实党的建设基础,指导各支部积极开展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通过业务工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多层次、多元化地开展独具特色的支部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多个单位和个人获得国家、省、市级的表彰和奖励,促进了党建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生态环境九项约束性指标和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显著增强,为深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