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污染源普查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安排布置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09: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0日下午,铜川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污染源普查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安排布置会。各分局、市支队、市监测站、市研究中心分管领导、二污普普查工作负责人及本次动态更新工作负责人共计30人参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斌出席并讲话。

会上,详解了《陕西省污染源数据动态更新制度》,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对此项工作及排污许可管理科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对待,专人负责。要求各单位在原二污普人员的基础上组建工作队伍,专项负责本次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责任在心,使命在岗;二要实时对接,迅速响应。各单位要实时关注“铜川市二污普动态更新工作群”(微信),响应省市工作要求;三要精准填报,认真审核。要指导企业精准填报,认真审核数据;四要克服困难,按时上报。要根据工作任务量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工作进度。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动态更新数据要为“十四五”规划和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支撑,要抓实抓好;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调查工作的指导能力。要认真学习,学懂弄透,指导好基层填报;三是强化审核,确保动态更新数据质量。把好数据质量审核关,要逐级把关,层层负责,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四是倒排工期,按时序进度上报结果。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咬紧牙关,撸起袖子加油干,务必按时上报。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