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协商建议提案办理 共谋生态环境保护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沟通见面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1: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落实全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精神,3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代表委员沟通见面会,共商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有关代表、委员,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生态环境机关有关承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各责任科室就每个建议提案的办理提出初步方案,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形成共识。与会代表、委员对市生态环境局安排沟通见面会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办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为进一步办理好建议提案奠定了基础。

张建政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对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多年来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就做好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积极主动对接沟通。邀请代表和委员上门指导,全过程参与和面对面沟通;二要用心用情用力办理。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定期向代表、委员汇报办理进展,认真倾听意见建议,用情交流,确保满意。三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坚持处理好标本兼治、点和面结合、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总结好的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并严格按程序、按时限、按要求办理,提升办理质量,确保按时办复率、面商沟通率和满意率均达到100%,切实将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