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新版“陕西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视频培训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的新版“陕西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视频培训会议。全市共设置10个分会场,市县两级固危废管理人员以及危险废物经营单位、重点产废单位和医疗机构的固体废物管理人员共计204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新固废管理信息系统中产废企业、医疗机构、运输企业、危废经营企业的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及备案、经营许可证管理、台账管理、危险废物经营情况年报、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申领等各主要功能模块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斌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固危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分级监管原则,做好管理信息系统的技术指导和分级审批工作;二是各经营单位、产废单位、医疗机构、运输单位认真学习熟悉填报知识,积极主动填报;三是各单位环境管理人员按照分级分类和分阶段、分步骤推进原则,及时给予企业帮扶指导,按时限完成陕西省固体废物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及审核工作。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