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陕西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玉华煤矿柴家沟井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的意见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4: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陕西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玉华煤矿柴家沟井:

根据《清洁生产审核办法》、《清洁生产评估与验收指南》,我局组织专家对你公司清洁生产审核进行了评估验收。根据专家组验收意见,你公司能够按照清洁生产审核程序规范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成立了清洁生产审核小组,制定了清洁生产审核计划,开展了培训与宣传,提出的清洁生产方案合理,效果比较明显,审核期间共实施清洁生产方案12项,无/低费方案8个,中/高费方案4个,年节能600万度、节约电费300万元,年减排颗粒物7.68吨、减排二氧化硫19.89吨、减排氮氧化物9.76吨,取得了一定的环境与经济效益,达到了审核的预期目标,建立了持续清洁生产机制。

经研究,同意你公司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你公司要继续加强清洁生产日常管理,实施持续清洁生产计划,不断提高清洁生产水平。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2月28日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