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淘汰注册运营“黄标车”补贴工作的公告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3-05-29 14: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财政局  铜川市环保局
铜川市商务局  铜川市公安局
关于开展淘汰注册运营“黄标车”补贴工作的公告
 
    根据《陕西省淘汰注册运营“黄标车”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要求,为切实加快我市“黄标车”淘汰步伐,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市财政、环保、商务和公安4部门联合制定了《关于做好我市提前淘汰注册运营“黄标车”补贴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贴范围:在我市车管部门注册运营且申请提前淘汰的载客和载货“黄标车”。
    二、补贴期限:提前淘汰“黄标车”补贴期限从2012年10月1日起,到2015年12月31日截止。
    三、补贴标准:根据提前淘汰“黄标车”的车型和距国家强制报废年限按不同比例进行补贴。
    四、服务窗口:4部门联合设立“铜川市黄标车补贴联合服务窗口”。办公地点设在王益区黄堡镇市铜兴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二层。
    五、工作流程:见《关于做好我市提前淘汰注册运营“黄标车”补贴工作的通知》。
    六、补贴工作自发文之日起开始实施。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