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2018年10月30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拟审批公示

来源:环评科 发布时间:2018-10-30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拟对1个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0月30日-2018年11月03日。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9-3183796(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科          真:0919-3185736  

邮箱:sxtchb@163.com

通讯地址:陕西省铜川市新区齐庆路铜川市环境保护局  邮    编:727031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拟作出的审批决定

拟不予批准的原因

铜川市沮河上游山水林田湖生 态保护修复景观提升项目

耀州区

铜川市耀州区水务局

陕西海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详见报告

我局于2018年10月25日-2018年10月29日进行受理信息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

批准



网络编辑:hbjhpk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