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我市召开“三线一单”成果调研对接会

来源:科技环评科 发布时间:2020-05-21 10: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0日,市政府组织召开我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暨“三线一单”成果调研对接座谈会。

  会上,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焦新学汇报了我市“三线一单”工作开展情况;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评价处副处长吕欣芸介绍了开展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的背景及意义,明确了意见征求时间节点,要求深入研究本地区、行业相关内容,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5月底前完成第二轮意见征求工作;省环境调查评估中心副总工程师陈雷介绍了我省“三线一单”编制成果,指导了重点难点问题;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焦新学强调,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资料收集报送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按时报送,对影响全市进度的单位将进行通报。

  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三线一单”工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他要求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再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任务上要再落实,对照各自承担的区域环评职责,对《研究报告》再研读、再分析,进一步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配合上要再密切,市区域环评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要继续发挥牵头、协调、督办、指导的作用,及时调度、指导各成员单位工作;各成员单位也要上下联动,高质量完成市区域环评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调度的工作任务,合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协调发展。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