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印台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执法行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16 10: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报讯(记者 郭雷)当前,餐饮、旅游等受疫情影响的行业逐渐恢复繁荣,为持续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巩固防疫成果,全面禁绝野生动物违规交易行为,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以辖区旅游景区周边餐饮单位、农家乐、农贸市场经营户为重点检查对象,共计检查景区周边餐饮单位及农家乐28家,农贸市场2个,截至目前未发现收购、出售和加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违法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宣传了保护野生动物相关法律法规,督促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引导经营者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等制度,增强了经营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意识。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