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我市召开臭氧污染治理管控工作会

来源:大气科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臭氧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完成6-9月优良天数提高目标任务。7月2日上午,市铁腕治霾办组织召开了全市臭氧污染治理管控工作会。市级相关部门、王益、新区分局和大气环境科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市铁腕治霾办通报了上半年全市臭氧污染治理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一市一策”专家对全市臭氧污染特征和成因进行研判,并提出了精准的管控建议。

  会议强调,各区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打好臭氧污染歼灭战的决心和信心,突出抓好7-9月关键时期的臭氧污染治理工作,确保6-9月优良天数提高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会议要求各区县、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落实《铜川市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各项治理任务。生态环境、工信部门要推进化工行业、装印刷行业、工业涂装VOCs综合治理,实施好“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公安、交通运输部门要推进交通源VOCs污染防治;商务、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油品储运销油气回收治理和油品质量监督检查;城市管理执法部门要规范治理露天烧烤污染;住建部门要强化建筑涂料VOCs整治。市铁腕治霾办要加大综合协调督办调度力度,各区县、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全面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臭氧污染治理工作,实现精准精细化管控,促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