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财政局关于下达 2024 年省级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预算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财政局、市农村财务管理指导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农村综合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支持做好 2024 年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 2024 年省级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预算的通知》(陕财办农〔2024〕4 号),经研究,现下达你们 2024 年省级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预算(详见附表 1,项目代码:10000019Z195110010014)。请通过预算一体化系统接收下达转移支付指标,并通过一体化系统完成下达资金列入本级的预算编制或补助下级的预算下达等工作。该项收入列 2024 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313 农林水”,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130701 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补助”。年终省级转移支付功能科目列“2300313 农林水”,政府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51301 不同级政府间转移性支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快预算执行。请各区县收到资金后,做好预算编制、项目安排、分解下达等相关工作,并按照《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铜财农〔2023〕123 号,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和监督,保障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二、强化资金管理。县级财政部门要提高项目储备和质量,建立并完善村级公益事业滚动项目库,密切跟踪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加强分析研判,采取有效措施,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安排给国家和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资金,按照《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财农〔2021〕22号)规定执行。

三、做好绩效监控。请各区县按照项目安排情况,细化绩效目标表。并根据农村综合改革相关制度和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有关规定,做好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工作。


附件:1.2024 年省级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预算表(总表不发)

      2.2024 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铜川市财政局

                                                     2024 年 2 月 1 日


铜财农〔2024〕8号附件.xls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