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财政局深入医院调研医疗收费票据电子化改革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1: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医疗收费票据电子化改革步伐,3月26日,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温晓宏同志带领局综合科、信息中心及市非税收入管理局同志,深入市第二中医医院、市职业病防治医院调研医疗收费票据电子化改革工作。调研过程中,与医院领导、财务、信息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医院开展改革进程,现场解答网络安全、运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到,两医院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改革工作流程,时间节点要求,积极完成医院业务系统(HIS)的适应性升级改造、应用测试联调及院内网络环境安全及策略等工作,两个医院医疗收费票据电子化改革进入最后收尾阶段。

预计3月29日,全市本轮实施改革的9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将全面完成医疗收费票据电子化改革工作。通过实施医疗收费票据电子化,极大方便了就医群众交费和票据获取,提供了医保报销一站式便捷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