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急转贷接力担保服务搭桥“纾困”巧解融资难题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14: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与王益区担保公司合作,向其在保客户某小微企业提供短期流动性资金200万元,有效解决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

1月19日,铜川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接到该企业转贷资金申请后,迅速对接,第一时间收集相关材料、发起审批、申请资金等流程,通知客户签署相关合同,在陕西省融担基金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当天下午200万元短期流动性资金顺利到账,这也成为铜川市市县两级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一体化建设中的首笔短期流动性支持业务,在解决小微企业转贷难、成本高的问题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下一步,铜川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将加快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一体化建设改革部署,不断建立健全服务体系,加大与省融资担保基金公司合作力度,持续开展短期流动性资金支持业务,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三农等领域,帮助更多经营主体纾困解难,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者:贺小燕)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