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财管理中心践行“四下基层” 调研乡镇财政信息化应用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08 15: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元月5日,市农财管理中心对乡镇财政信息化应用工作进行调研。

一是在完成“乡镇财政支农惠农服务与监管平台”验收工作的基础上,实地查看基层财政所平台使用情况,研究制定了以“农业担保、农业保险”等普惠金融业务办理带动平台各功能模块深化应用的指导措施。二是实地查验宜君县升级新版“村级财务管理软件(新U8系统)”的应用情况,了解该系统在管理村集体经济组织资产负债,盘活村级沉淀资金,助力服务“三农”等方面的具体成效。

调研活动为下一步做好2024年度“乡镇财政支农惠农服务与监管平台”在全市乡镇财政推广应用工作和“村级财务管理系统”升级工作,全面提升我市乡镇财政信息化综合应用水平奠定了基础。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