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投入796万元 支持发放惠民电子消费券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稳经济促消费工作部署,铜川市区(县)两级财政积极筹集专项资金796万元,大力支持电子消费券发放工作,挖掘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助力全市消费持续发展和升级。据了解,发放的电子消费券覆盖汽车、家电、餐饮、百货、商超和成品油6类,重点支持大宗消费、品牌消费、服务消费等重点领域,调动多个市场主体参与。截至目前,参与消费人数达180万人次,交易金额2.3亿元,带动参与活动的商家销售额增长,形成拉动消费最大化、活跃市场最大化的叠加效应,刺激提升了消费意愿,促进了消费市场繁荣发展。

下一步,铜川市财政局将与商务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电子消费券发放工作,让更多消费者受益,更多商家获利,拉动社零额增长,激发全市消费活力。 (供稿人: 唐丽萍 )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