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迎中秋 诵经典

市财政局举办“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13 15: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举办“诗词话中秋、喜迎二十大”活动,财政干部在诵读经典、发扬传统文化的氛围中共庆佳节。

诵读活动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在党办李晨光诵读的《此间明月》中拉开帷幕。16名选手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多篇经典诗词和散文,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自然情感的融合使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浓郁氛围的感染下,参与者或背诵经典诗作、或畅谈中秋感悟、或分享即兴创作诗作。局总会计师颜艳对表演者进行点评,认为活动即呈现出中华古典诗词的文化魅力,又展现出铜川财政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书香财政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还制作了手工品,财政干部切身体会到传统工艺的美感。既丰富了财政文化生活,又激发财政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昂扬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征程。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