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琨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33次会议、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学习贯彻落实等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安排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汇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下茬立势、久久为功,切实把作风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以作风转变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践行初心使命,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巩固“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抓能力提升,抓求真务实,做到不避困难下茬干、脚踏实地扎实干、保持定力接续干,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全会精神同财政工作紧密结合,守正笃实,攻坚克难,善做善成,确保中省部署和市委要求在财政部门落地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助推下半年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总会计师、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局属各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