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办脱贫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政策业务培训班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17 10: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至18日,市财政局按照“领导干部上讲台,全员讲学促振兴”主题活动要求,联合市乡村振兴局共同举办了全市脱贫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政策业务培训班。市级相关部门,市县财政局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及区县乡村振兴局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孟雅莉同志主持并对区县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解读了《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管理》《陕西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操作指南(试行)》《脱贫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工作实施细则》等政策,安排部署脱贫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中期实施方案市级审核工作,各区县沟通交流推进脱贫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并就加强涉农资金使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持续提升全市涉农资金使用管理水平,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