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10: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铜川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琨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8月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观看了《信仰之源: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视频专题片。5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将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推进依法理财,正确认识依法理财是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做到依规管财。要着力强化忧患意识,财政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