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10: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全省财政局长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琨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阅读《陕西省被查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会议还研究了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治理、财政大楼物业管理有关工作。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