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荣获“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09: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在“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管理和运用评选中,市财政局被市委宣传部评为优秀供稿单位。

“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学习应用工作,明确专人负责,一个支部确定一名通讯员,积极做好稿件撰写报送工作。全局上下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等宣传主题,积极策划组织撰写有深度、有温度的稿件,为信息供稿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结合财政信息考核工作,严格落实供稿“三审三校”制度,所有稿件严格落实审核报送制度,确保稿件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今年上半年,市财政局上报“学习强国”铜川学习平台稿件20篇,在市级机关部门、单位中名列前茅。今后,市财政局将不断加大指导督促力度,对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要求,着力在提高稿件采用率上务实举措、深谋细作,努力推出更多优秀财政特色稿件,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