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4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琨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的重要指示及给种粮大户的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和全市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会议精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平台公司腐败问题重要批示精神,部署安排我局有关贯彻落实工作;研究了2022年会计考试、领导干部兼职清理有关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企业)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